以书为伴

        在我们急促行走、严丝合缝的生活当中,是否该有一刻轻巧的停顿,一个透气的间隙,一次美妙的不期而遇。

      赵又廷用浑厚的嗓音,极具磁性声调,低声吟读的双语诗歌专辑,魅力非凡。在诗与乐的氛围中,独特的声音能直抵心灵。


【序言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赵又廷双语诗歌朗读专辑

我仰头,

向天空伸出双臂,

等待一个拥抱。


我呼吸,

只愿多带走一些,

此刻的安宁。


鸟儿没来我的臂上逗留,

蝶儿也不在我之间飞舞,

笑着我的傻,

我也笑了。


我由着自己,如青草一般,随风摇摆,

宛若时间万物,

接收这不偏颇的和煦温暖。

此刻的幸福,

这寂静的洗礼,

叫作光合作用。

评论

热度(5)